记录是我坚持最久的小事

关于

最近应该不会日更了,只在有话想说的时候上来和你们唠唠~(不过看我这话唠程度吧,估计也不会消失很久😂)

人的缘分真的很奇妙滴哈! 

新室友A漂亮又文艺,我们每天晚上都在宿舍激情聊天,我和她的内心世界简直太相似了,有时候甚至怀疑她是我失散多年的姐妹!小时候追一样的星,长大喜欢的类型又很相似,一副好皮囊完全没办法让人心动,但是才华却无限加分到爆表;虽然不是颜狗却又因为说出来别人都不信的同一个理由和之前的男朋友分手;奇奇怪怪别人难以理解的哭点几乎重合,很少被爱情戏触动但是一遇到烂俗的亲情或梦想式煽情就爆哭...每次说起相同的经历和心路历程就会倒吸一口凉气 啊怎么这么巧!!随便八卦一下讨论101喜欢的都是同一个女孩,年度最佳电影也重合。偶尔想到,我和新室友居然在宿舍讨论今敏就真的好神奇!还有昨晚说到1988说着说着我俩就哭了 真滴哈哈哈😂 

昨天去图书馆,千百个座位随机坐 我居然坐到了新室友B旁边!然后我和新室友C是老乡 缘分真的好奇妙!(ㅅ´ ˘ `)♡

但我依旧很想念原来的室友和宿舍QAQ

评论(7)
热度(97)

© 一只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