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是我坚持最久的小事

关于

最近一年开始微博和lofter双更

所以关注我微博的朋友们可能会在这里看到一样的图片。

现实生活中有一些人机缘巧合知道了我的微博号 

但我从来没有和身边的人提过我的lof账号,微博上也对lofter只字未提

所以说lofter一直是我的秘密基地

我玩lofter有三年了吧 对这里超有感情

💕所以从下一篇开始,如果我发了微博上po过的图片,我一定会配一些微博上不会说的话,不复制黏贴

就当和你们聊聊天啦 讲讲有趣的事

💕毕竟这是我最喜欢的秘密花园了 一定要特别一点

评论(40)
热度(55)

© 一只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