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是我坚持最久的小事

关于

📒:moleskine book journal
✒️:三菱0.3
(因为用钢笔洇墨 但我的真爱还是钢笔 除了moleskine其他都用钢笔,百乐笑脸百乐贵妃的f尖和lamy的ef尖混搭,墨水是lamy黑墨水)
(电影手帐也是moleskine,读书是book journal,以此类推电影就是film journal喔噢噢!)
感觉被问过无数次惹 请多多关心我看看我之前发过的再真情发问QAQ

之前wb发手帐 明明都写了是tn 所以评论问我我就没回(其实仔细看一下就知道了 根本不需要我回复)结果又跑到私信里问 重点是巨不客气 巨没礼貌 真想踹她一jio!
当然,好脾气如我最后还是回复了😂

评论(14)
热度(88)

© 一只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