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是我坚持最久的小事

关于

📒:erin condren
(过几天会出一个介绍本子的视频or图文)

昨天晚上突然发现当当有满100-50的活动就立刻买了三本书!
(我一般都买自己一直想看但是kindle和ireader商城里没有的)
再加上zfb每次付款后都可以抽奖,我抽到一张十元无门槛又减了10块!
对比过tb价格了,这样更便宜!一激动又失眠了😂老人家就是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小事失眠
顺便推荐给喜欢躺着看电子书的朋友一个神器!手持贴片!这样真的很方便了。kindle用户也可以直接买p5的那种壳 简约直男 我的最爱。(ireader没有看到那样的壳子所以我贴了贴片)
(对了,今天早上突然发现ireader商城有《纯真告别》,我昨晚大概是傻了)

评论(10)
热度(92)

© 一只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