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是我坚持最久的小事

关于

晚安呀 最近没有日更
五月天鸟巢的人生无限公司全勤三天现在都没缓过来
演唱会的失落后遗症+开学一堆烦心事就有点丧
这三天太快乐 太嗨 太开心太感动了
以至于都不知道从何记录 也一直没有动笔写,现在很多细节都想不起来了...
看演唱会时我真的挺矛盾的,想全部记录下来方便日后回想,又想沉浸在当下把手机相机统统扔掉,就和他们一起唱一起看星空。
《一颗苹果》来得猝不及防,没有铺梗也没有间断,前奏就直接跟着上一首的结尾出来了。算是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吧,预感到他可能会唱,但真的听到时还是飙泪了。整个爆哭,如果我坐在内场可能会上大屏幕的那种程度。最爱的歌,新的版本真的太棒,阿信这么温柔的人已经是第一次见到,而这一版的苹果又重新界定了我对「温柔」的上限。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哭得那么厉害,大概就是一直期待的事成真了,还美好到超出预期。不再是年轻时横冲直撞茅塞顿开的小毛头,是长大后一切都了然于胸的成熟唱腔,每一个我都好喜欢好喜欢。真的太喜欢了 除了说,我好喜欢你、你好棒,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怎么办 我遇到你就只能沉默 感觉说什么都不够深刻。
ps.我给我的铁粉朋友看这张照片的时候,她:有个人带了发光头饰!😡(真滴眼尖了我都没注意到!)

评论(4)
热度(29)

© 一只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