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是我坚持最久的小事

关于

您的好友yy上线
请注意查收一个么么哒(⚗︎·̫⚗︎)
4000fo啦明儿发个抽奖~

先让我暗搓搓准备准备哈哈哈

七月某日 

养宠物这件事来说 品相是很重要啦

但是空运这件事情我个人真的不是十分能接受了[泪]

之前觉得狗狗坐次航班 不过就是一两个小时吧 和人一样 忍一忍就过去

但后来才知道,比如说上午十点的航班,狗狗三四点就要离开家出发,可能要检查什么的吧,到达之后还要再等两三个小时

然后像取货一样取...

当时看到它锁在箱子一角的时候是真的受不了

抱回家的时侯一开始趴着不动 后来开始挣扎想离开我的腿

我以为它是淘气就死死抱着

结果后来它忍不住了就吐了一点点 原来是不想吐在我身上

哎 怎么说呢 希望大家都在家附近的犬舍猫舍买到有缘的宝宝

评论(15)
热度(74)

© 一只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