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是我坚持最久的小事

关于

回答提问箱的问题——

「歪歪是还在念书吗 看你po书的速度好快,平时是怎么安排自己的读书时间呢」

我每天睡前和坐地铁的时候都会看书,睡前看kindle,地铁上用微信读书。

其实我po书的速度不快啦,只是我会积攒一段时间的读书笔记之后统一po出来,所以可能给大家造成了我每天都会看完一本书的错觉😂

最近暑假,看书的时间比开学期间长,所以比平时多读了几本。但整体来看,2019年到现在马上进入九月了,我只看了25本书,速度根本就是超慢啦,一点也不快qwq

ps.其实自己忙不忙和阅读量关系不大啦,还是要看时间分配。之前五月天阿信说他一年能读一百本,他都那——么忙了还可以读这么多!所以我就给自己定了50本的目标,一点点接近哥哥^ ^

评论(5)
热度(84)

© 一只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