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是我坚持最久的小事

关于

「关于对一个朋友的失望瞬间」
朋友入了一个kindle,让我推荐好书给她
我说最近看的《房思琪的初恋乐园》很好
朋友:“你居然还爱看小女生的恋爱小说”
我说不是啊 然后大概介绍了一下这本书
朋友听完居然说,能不能给我介绍一本正常点的书?
这一瞬间真的对她很失望 这是不正常的书吗...
或许她并不了解这类事情,但并不代表这类事情不存在。正是因为不想了解、觉得不正常,才会有更多悲剧发生。
(不过除了这一点外,我还是很喜欢她的,她也依旧是我很好的朋友。长大大概就是这样吧,知道很多不称心的事自己改变不了,也学会了包容。即使在这点上我们立场不同,但是其他的方方面面,你依旧是很好的人)

评论(36)
热度(131)

© 一只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