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是我坚持最久的小事

关于

宝贝们 !
❶我今天突然看到芒果tv年会员只要25!
太合适啦 虽然我用芒果tv比较少但还是充了
❷倾情推荐刘瑜老师的《送你一颗子弹》,太好看了!感觉我一直在点头——嗯嗯这说的不就是我吗。本来想当作本周的睡前读物,结果一口气全看完了。p2放了一段话大家感受下,真的,每一个字都是在说我,每一个字。
(太喜欢刘瑜老师了!明明超级厉害的却那么接地气儿那么有趣!学术事业上独当一面,私下是一个摇头晃脑说着自己可爱心事的小姑娘,真的太棒了😭
❸之前的抽奖礼物第二阶段已经解锁啦~kindle拍立得一次性胶片机luna喵喵机tn护照全都送!想要惠普小印的朋友欢迎再去转一转~争取在结束之前解锁٩(˃̶͈̀௰˂̶͈́)و

评论(9)
热度(97)

© 一只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