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是我坚持最久的小事

关于

4000fo抽奖( ˉ͈̀꒳ˉ͈́ )✧
老规矩!准备了三份,礼物如下:
第1⃣️份:分装66款(有qta,松本大洋,cavallini等等我最近很爱的款也有皆川明四季少女等比较经典的百搭款~)
第2⃣️份:便签(史绪,仓敷,巴巴爸爸,水缟,软妹窗口便签)+小礼包
第3⃣️份:邦妮、smo女孩人物贴纸共17枚+小礼包
❤️❤️❤️【关注+推荐or喜欢(最好是推荐嘿嘿嘿🙈)+评论报数】,运费自理~
❤️❤️❤️报数过80抽一个,过150抽两个,过200抽三个人
(小礼包就是贴纸,素材,卡片之类的,我实在懒得拍和整理啦,见谅哈哈哈)
——————————————————

翻翻我的lof,从2015年底刚入坑开始

本子从moleskine口袋本passion系列到hoboA5A6weeks到tn护照和标准版

内容从中文英文简体繁体

来来回回换了好多 风格也一直在变
不变的是和我一起在lofter玩耍的好朋友们
hin开心认识你们哟!
———————废话完毕———————
8月15号开
❤️❤️❤️你们按顺序报数就可以,一人只能报一次,不用因为前面的人重复报数就跳着报什么的,么么哒大家
就酱,谢谢大家~我们一起在手帐坑里越陷越深吧~!

评论(308)
热度(295)

© 一只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